范春申带队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4:36:15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688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交流,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月3日,由范春申副院长带队,医护学院院长胡云浪、余成颖、崔可翠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小组,先后走访了郎溪县中医院、郎溪县和平医院、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在郎溪县中医院,医院院长夏友兵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特色专科及未来的建设与管理理念。随后姚中菊副院长就医院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非常期待与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学院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关系。双方领导围绕学生实习安排、毕业生就业、教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


在郎溪县和平医院,医院院长许和平陪同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医院新老院区的重症医学科、康复理疗科、骨伤科、体检中心等地。范春申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医院各个科室的功能和运作模式,对医院的环境布局、医疗设备和人力资源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实习基地建立、师资队伍建设、实习生管理与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与交流。


在柏维力生物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医护学院院长胡云浪表示校企实习基地合建,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图文:余成颖  审核:胡云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