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地方产业发展 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 ——学院举办机电、汽车类专场政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08:40:07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2891

为促进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增进沟通交流,10月25日,2022年机电、汽车类专业政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飞,市人社局副局长邵和平,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锋,宣城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冯新年,招生就业办、机械与汽车工程系负责同志及150余名2023届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毕业生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宣城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冯新年就《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八条措施》(简称《宣八条》)进行政策解读,重点从住房保障、生活保障、创业扶持,以及柔性引才、市场化引才、平台引才奖励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宣城市经开区、高新区等十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基本企业情况及招聘要求。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张本松介绍机电、汽车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

       此次活动搭建人才引进、实习实训、技术合作的平台,为毕业生选择宣城、留在宣城创造了较好条件。(图:周天;文:张本松;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