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4 10:4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409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科研办、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信息员和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任士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就本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亮点与特色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宣读了各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办法、说明了就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情况以及各二级学院前期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考核组成员根据各二级学院书记汇报情况,查阅资料、就业率等综合指标对比,完成了考核打分。

      陶庭先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2021年,我院采取多种举措,克服了疫情和经济大环境对毕业生就业的不利影响,使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成保持了稳定。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我院就业工作稳中有进。同时,各位考评员要高度重视就业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2021年各二级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