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暨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9: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147

       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暨就业培训会议,副院长任士西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信息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加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234.jpg

      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余加华对我院2021年的整体就业工作作了全面介绍,他一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效作了分析,另一方面也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作了介绍。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107142114.jpg

      副院长任士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同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群策群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学院争创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招生就业办吴穷老师对毕业班辅导员和各二级学院就业信息员进行了就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