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16:03: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74

3月16日下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召开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我院在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副院长任士西、各系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办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和安徽理工大学的有关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针对教育部推出的“24365”网络招聘平台作了专门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318093550.jpg

       随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作了题为“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分享了各地的先进做法,并对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是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和机遇期,全国各地、各高校就业同仁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确保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保持稳定。

       本次会议为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采取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