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士西带队到旌德县开展招生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8: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639

 3月18-19日,为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副院长任士西、纪委书记张迎春一行赴旌德县开展招生就业调研走访。招生就业办负责人余加华、旌德县招生片区负责人曹立新等参加调研。

       任士西一行首先对旌德县相关重点学校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为下一步开展校校深度合作打下基础。随后,赴旌德县开发区安徽省精正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考察实习就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19154549.jpg

        在安徽省精正电器有限公司,任士西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人才需求和用工环境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19154531.jpg

        任士西指出:通过校企合作,一方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是我院践行高校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下一步,我院将结合自身优势,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和为开发区企业输送紧缺人才等方面加大与旌德县开发区的合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