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0:59: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028

      10月31日上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邵和平、院党委副书记程双幸、副院长任士西、院纪委书记张迎春、副院长庞波、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师张丽娟、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云求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任士西主持。

IMG_6992.JPG

  启动仪式上,邵和平致辞,学生代表方雨晨和企业代表杨云求分别进行了发言。陈先平宣布招聘会开幕。

IMG_7148.JPG

  此次双选会,学院和市人社局通力协作,通过发邀请函、走访知名企业、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严把入口关,进一步提高参会企业质量和专业对口度。共有包括安徽徽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鼎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宣城利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13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宣城本地企业70余家,外地企业60余家,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共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参会。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学前教育、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等专业求职人数与岗位比达到1:6,充足的就业岗位让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更多,就业面更广,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

IMG_7161.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通过线上企业信息发布、现场企业海报、展板展示,面对面介绍等形式向毕业生详细介绍用人需求。参会同学精神饱满,踊跃与用人单位洽谈。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多家企业收到多份学生简历并表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突出、态度积极。现场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感受就业氛围,为今后的学业、就业和择业做好前期规划。

IMG_7176.JPG

  学院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六稳”“六保”落实工作,通过不断挖潜校企合作单位和校友资源,增加就业岗位供给,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立体服务体系,多平台、多渠道提供政策咨询和岗位需求信息。

IMG_7186.JPG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院搭台、企业唱戏,共同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优势,为企业更好发展输送了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就业机会,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办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