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平赴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2 09:17: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542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社会人员扩招工作。9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先平、副院长任士西一行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省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调研,学院党政办、招就办、科研办等部门陪同,益佳通副总经理杨云求及市开发区社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02090910 - 副本.jpg

  陈先平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向企业宣传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另一方面是为企业职工提升学历做好前期对接工作。任士西详细介绍了我院可以和益佳通就业岗位匹配的专业、毕业生人数等具体情况,并就企业职工参加2020年社会人员扩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云求介绍了益佳通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如何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座谈中,开发区社发局负责同志表示,宣城职院在8月中旬与开发区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次深入企业是将合作协议落实、落准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宣城职院务实的工作精神。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目前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新要求,在多方面与企业单位达成一致共识,必将推进双方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为推动校企互融互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